祝我生日快乐!

不久前, 刚过生日。时间不饶人,不得而知, 再过几年, 就五十没得找啦。人生本来就是来去冲冲。回想这几十年也过得很满足。怀老大六个月时,我半工半读半怀孕,把大学给念完。当时,非常艰难, 可是也毕业了。有些朋友说我本。这么辛苦把大学给念完,又把它放弃,在家当全职妈妈,太可惜了。真的可惜吗?我不这么认为。能够自己教自己的孩子是一种辛福。其时,在我身边,也有大律师,放弃了事业在家当全职妈妈呀!

老二生下不久,先生就被裁员。多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了。上帝也照顾好我们。无论昨天有多么疑难,也走过来了。人不怕吃苦只怕没有健康。只要还有健康的生体, 有上帝的照顾, 天塌下也把它当禙盖。因此,今后的日子里,我要好好照顾我的健康。我的健康是留给孩子最好的财富。看看老爸,老妈,他们都上了年龄可是都活得健康。那是他们注意好他们的身体。白粥配鱼是他们爱吃的。有时候,一个简单的生活方式是健康的。

我们只能活一次,所以必须活得健康,活得开心,活得幸福!祝我生日快乐!


儿子吹生日歌的曲调,女儿唱生日歌!我是幸福的

\
One happy famil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