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来到上海,我尝试读中文书。效果还不错。我已经读完一本书。我是一个爱看书和图书爱好者。有时,即使不感兴趣的书,但书的封面设计吸引了我,我还是会买。最后,我还是把它看完。在上海买的第一本书是“不要活得太累”。书名曼可爱得就把它买下了。我很高兴买了这本书。学了很多。让我和大家分享吧。

DSC02700

常常听人说,“我真的很累了”。是真的吗?不管我们做什么,我们总是抱怨我们累了。
玩到累
吃到累
走到累
跑到累
睡到累
做到累。。。

唉,不管我们做什么,我们仍然喊:“累呀”!想一想,如果,天天不做事,那可不是 - 没事做到累啊!

不要活得太累,你需要平衡。最强大,最富有的人,还是没有一个平稳的生活。人的一生是不可能事事一帆风顺的。一个人只能活一次!(The clock of life is wound just once!) 这是常被人们遗忘的常识。只有一次,就快好好得活吧。

再过几年,我就半百了,人生短站,现在,我只是做我需要做的,我爱做的,我为我生边家人和好友所需要做的,才去做。不然,真的会活得太累。无委的事,就不理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